Tuesday 10 September 2019

捲土重來

我的天啊!我到底有多少年沒有寫部落格了?最後一篇竟然是2016年??已經3年了耶!

咻~時間過得真快。轉眼間就3年了。我竟然放下我最愛的寫作3年了,也沒有好好的抒發情感3年~ 哈哈哈! 好啦,不要懷念過去了,既然都沒了那3年,接下來的日子,就好好的創造更多的3年吧!

來,回顧一下,三年來我完成了3個里程碑
第一,結婚
第二,生兩個小孩
第三,創造了屬於自己的家

所以我才忙得沒了寫部落的時間嘛~

可是我這3年經歷的是別人的5-10年,所以相對的,承受的壓力也是別人的幾倍有多~ 當然,有壓力就會有成長。痛過才是成長的過程,所以就痛了3年。

什麽痛?
第一,腰酸背痛
第二,荷包疼痛
第三,心痛頭痛屁股痛
還有很多很多不同方面的痛...... 真的!

可是這些痛,我都一一挺過來了,而且還要一直挺下去直到我進入棺材的那一刻。。。(真的!)

所以我要把我的痛,我如何解決統統都記錄下來!分享出去,希望可以幫助到別人~

就這樣啦!

下篇文章見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