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7 September 2015

30啊!

以前真觉得30岁好遥远哦!还以为30岁的我应该嫁人了吧!应该有可爱的小宝宝了吧!哈哈哈。。可惜,现在连男人都没呢!

女人三十真的会是个槛吗?还记得她曾经说过,岁数只不过是数字而已,人不会因为就这样停下来,什么都不用做。两年前,我真的觉得是个槛,然后让自己好难过"要三十了,怎么办啊!" "我的银行数字没有在增加" "不见得有个又好又帅的男人在身边啊" "我的会计师牌呢??" "怎么还是那么迷茫啊"。。慢慢的一步一步走过30, 因为害怕遗憾,很认真的看待身边的每一件事,读每一条信息。就这样步入了30 。。让自己没有白白的过。

人家说30岁是轻熟,我觉得也是。因为30岁有着成熟的思维,年轻的心,然后不管做什么都会三思熟虑。其实30岁才是最美的时刻。因为时间让小女/男孩慢慢蜕变成女/男人。退去稚气,手足投射了女人味,男人气慨。30岁的你和我真的很美很帅。

30岁单身的我其实真的好享受。还未被家庭孩子牵绊着。心情好时,可以大肆血拼;心情不好时,可以把自己关起来。完全不必交待。也可以偶尔去书店买一本书,然后坐在咖啡厅,喝着看着,一天就过了。工作时,可以拼全力,加班到没有力为止。只是单身总是少了个心灵伴侣。但,我还是很享受此刻的我,我也相信,有这么一个他会闯进我的世界,了解我,包容我,分享生活,讲故事,听我梦想,和我一起实现梦想。

其实我已经很幸福了,已经活到了30岁,我最美的时刻。在这个点,即使错了也可以重新出发。人生才30啊!其实还真的很早说"老"!向30岁致敬!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