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6 September 2015

没有期望就不会有失望

期望一件事情的发生,如果未达标会造成失望。很遗憾,本人没办法参与任何有关干净的活动,并不是代表本人不爱国,而是不知道该如何再爱。

就好像你明明很喜欢这个男人,而这个男人一而再再而三的出轨,不但有小三还有小四和小五,他不禁让你无言,而更无言的是,小三爱他如痴如醉。明知道他不断的背叛自己,还义无反顾的爱他照顾他。你只能叹说,我的爱还真不如她呀!

红队义无反顾的精神真让我敬佩,明知道背后被人炒作还那么理直气壮。读了那么多年书,真是读"死片"。望眼看看别的国家,和自己国家有什么不同? 为了那么几十一百,它可以足够让你过上安居乐业的生活?它可以带你列国遨游?它可以让你老年无忧?恐怖的是,可能五年后,你就要过着生不如死的命运了,因为国家没有钱了!怎么养你?!

目光短浅,你以为你老爸老妈能够养你一辈子。你生下来是土族又如何,还不是人一个,天下众生一样平等! 为什么要搞你我之分?你家的钱被人偷了,你会揪出小偷痛打一顿,你国家整整不见了几百亿,你竟然还捧着他说,偷吧,我支持你!记得偷了一分也不要给我哦!快快再来偷吧!这些人脑子进水了吧!

干净的集会视乎纯粹集一集,会一会。那么温柔的反抗,像只小猫在和猫妈妈撒娇"你不可以不要我哦!" 我的天啊,这般的瘙痒让全世界看笑话。不是不打没有胜算的仗?为什么没有后盾却来了?让别人反咬一口说你们华人造孽了!

反政府就反政府!为什么?领袖的交待无法让人信服!你敢做就敢喊!

我失望是因为为什么好好的国家要招到别国如此嘲笑,我失望因为干净集会没有办法高高嚷嚷的喊反政府的口号。即便到最后反对党赢了,我质疑还是你们的能力,怕三怕四,拱手把江山让给了别人。到时,根本没有三大民族,只有一族就会奴隶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