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30 July 2014

感谢卡

亲爱的,

还记得这感谢卡吗?还记得当你离开公司时你给每个人写的卡。我当下还不知道怎么反应你真的要走了。离开我们回老家开始自己的生活。忍着眼泪看也不敢看你。虽然一路来和你的话不多,可是你连我要一个心灵伴侣你都知道,看了你的卡片我才知道你的人真的很细心,很用心对每个人。

对啊,我们才共事六个月,真的很短的时间,短短的几行字充分的表露出你的性格。开朗,细心,和你真的很珍惜你身边的一切。

亲爱的,是不是觉得我们之前在一起共事的日子特别棒?特别回味!虽然我们忙得真的连私人时间都没有,可是我们从没怨言。在卡片上说我老是工作,你欣赏我的坚持。。。哈哈其实我的人真的没什么坚持的啦。。。不过这次看回你给我的卡片真的提醒了我很多。

通过面子书,看见你比平常还爱笑,比以前开心更多了!也美美了噢,嘻嘻!婚后的生活让你变更有魅力,回去后的生活让你更有活力!I'm proud of you sweetie !

好啦,槟城不会很远的,我有空就去找你这比我大几个月的姐姐啦!

要一直快快乐乐,幸幸福福噢!等我来噢~ (好像说了一年。。)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